板式冷却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泰州市中宇换热器制造厂

手 机:139-5268-4321

传 真:0523-88622299

邮 箱:1018461653@qq.com

地 址:江苏省姜堰区溱潼工业园区

油水冷却器如何正常工作

2020-12-10 17:10:01

油水冷却器其实也是换热器的一种,具有很好的冷却作用。与其他的冷却器相比,由于很多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忽略很多的细节问题,所以大家要好好的阅读下面的几条信息,满足以下条件,油水冷却器才能正常工作。
   油水冷却器水设计高温度30℃,水内不得有杂物及对铜铁有害的化学腐蚀成分,流量稳定,并能够经常控制在铭牌要求的高许用水压数值下。
   油水冷却器和冷却器组可以在低于额定水流量下正常运行,运行中可根据油温的实际情况调节水流量。
   由变压器引出的热油温度不超过70℃,油质干燥清洁,无胶状物等夹杂致使油路堵塞。
   油水冷却器应定期清洗、检修,并保证泵内的清洁和电动机绝缘良好。
   冷却器组的运行方式应按单台排列安排,应保证有备用冷却器,除紧急情况外,不应动用备用冷却器,以保证供电的可靠性。
   在变压器轻负荷或无负荷时,维持冷却器正常运行,但可以少给水或停止给水,以保持变压器内部油循环而减小温差。
   大家在使用油水冷却器时一定要确保产品是在适合的工作环境中使用的,如果还有其他疑问的话您可以与我们联系或者留言给我们。

下一篇:没有了!

泰州市中宇换热器制造厂

a1.png手机:139-5268-4321
a2.png固话:0523-88622599
a3.png邮箱:1018461653@qq.com
a4.png地址:江苏省姜堰区溱潼工业园区

image.png

扫一扫,关注我们
备案号:苏ICP备140326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