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冷却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泰州市中宇换热器制造厂

手 机:139-5268-4321

传 真:0523-88622299

邮 箱:1018461653@qq.com

地 址:江苏省姜堰区溱潼工业园区

油水冷却器的维护与保养

2020-12-10 17:09:31

同许多设备一样,油水冷却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要进行维护和保养,而对它进行保养的其中一个环节就是要对它做好清洁工作。那么如何对它做好清洗工作,保证它可以正常的使用,我们又需要做哪些工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我们传统的清洗方法中,不管是机械方法、高压水方法、还是化学方法,这几种是对换热器进行清洗时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这些方法并不是常用的,它们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说:

   1、不能够对换热器内部的水垢进行彻底的清洗;
   2、不能完全清除换热器内部的沉淀物;
   3、化学清洗会对油水冷却器设备造成腐蚀;而且如果没有把这些化学溶剂祛除干净的话,残留下的物质还会对设备产生二次腐蚀的情况,严重的情况还会使设备报废;
   4、此外,废弃的清洗液是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的,它的排放必然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目前的市场上,已经研发并生产使用了对设备没有腐蚀、而且环保的清洗剂。由于这种清洗剂添加了特别的成分,它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有效的祛除水垢,对于油水冷却器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能够保证油水冷却器的使用寿命。


上一篇:没有了!

泰州市中宇换热器制造厂

a1.png手机:139-5268-4321
a2.png固话:0523-88622599
a3.png邮箱:1018461653@qq.com
a4.png地址:江苏省姜堰区溱潼工业园区

image.png

扫一扫,关注我们
备案号:苏ICP备14032643号-1